wb@撒比希Henrietta_江波涛是我官人☜此人多半有病 妖都土著 心脏嘲讽类碧池生物
这个人黄暴小清新通吃,主要看心情!
常年欧美圈(RPS完全OK) 二次元腐宅,全职啊龙族啊嘿嘿嘿小排球k都可约!
写文填词
什么圈子的小伙伴都可以能和我玩耍!!!男神是抖森!!

复活了。ps.我要高考了

现在距离6.6还有一分钟,我想是时候给自己一个认真的交代了。我承认,在高三最后一年里,其实更多的是把自己变成一个禁欲派hhhh半年没上阴阳师,一年没看交岚...快把自己憋坏了(摊手)。要不是基友刚才给我发了lft的截图,我也不会现在心血来潮的写下这些字。
希望自己能真的成为一个外科医生吧。
高考的结局有那么多种,但是人生的结局更加多,自己的好结局自己选出来,galgame式玩法可能才是正道。现在唯一的心里负担,就是没能接受最坏的结果,想想就喘不过气来。可能诚如我同桌所言,结果现在看来也不算太重要了,(当然我还是一个很在意结果的人)我能够用自己的实力一路跑到现在,最后百米冲刺,应更多享受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图可以

深夜一次瞎bb

哎,我都多久没更过lft了啊...真的是对不起大家的厚爱,更对不起看一次文就fo我的小伙伴们...都是我的锅ಥ_ಥ

没办法啦,我要上高三啦。但是好像又是给自己留借口一样,明明都是条咸鱼了。
其实真的挺想念之前和各个圈的太太玩耍的时候..但是群里的太太好像也忙起来了,大家都很好啊...真的,高考搞完我就爬回去quq

说起来吧,深夜好像真的特别让人容易思考人生咯,说到高考啊什么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做(笑
自己有目标学校,但是现在的进度肯定是上不了的,逼自己一波为好?

好想把高一的自己打死ˊ_>ˋ我就是个大傻逼

某名校这些呢,就是个标签,人哪能为标签活着咯?


我好想学曼陀林
好想学素描
好想学jazz
好想把专业...

君に胸キュキュ

我爸

搂着我堂妹的我妈◉‿◉我是不是亲生

正在吃饭的女朋友

操场失意少女

gather

你好

拙劣

来自新海诚的世界

我把女朋友拍成女神
女朋友把我拍成肥妹

也就只有你让我一辈子都不能忘怀,一想到明年就要离开相处五年的你,一下泪涌如泉

【喻江】再见公园前3

#之前的sexy guy in underground更名为再见公园前,标题都变成这样了,结局大家自己脑补吧

#这个坑我终于补上一点了quq对不起依然很短小

#我下了好大一盘棋,翻译继续在后头


被打了一记直球的喻文州顿时不知道怎么回应江波涛,还好江波涛依然还未清醒,所谓“走为上策”,可当他抬头一看大厅里,就知道自己溜回去也没有什么好结果。——职业选手不能沾酒的规矩被叶修破坏得一点都不剩,黄少天托腮坐在舞台边缘,竟然什么话都没说,安稳如王杰希,也不知道被谁灌了好几杯,怀里抱着个大酒瓶抬头看着吊灯发愣。

既然都把人家给带出来了,总不能放着不管吧?喻文州自动自觉地给自己下台阶,他只好摇了...

用我投奔美利坚的前同桌rp占tag
总之 网骗大法好

这样就高二了 感谢我们还在一起

美腿

粮好少...我有喜欢上这种冷哭自己的cp
不要脸求gd

冷傻我

【百日江波涛|致谢】说几句话

哇.........——不知道为什么唯一就想得到这个了,很开心能在这个企划里面,然后也辛苦仓库太太过来戳迟交又忘记上线回复的我,也感谢那位帮我补了空缺的太太,辛苦啦,谢谢

ALL江安利企划:

作为主策划在活动结束后还是来说几句感想吧XD


这个活动出现的契机大概就是因为每日都感觉小江不足想要敦促大家积极产粮解馋下的结果。然后得到了群内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从募集人员到每日固定产出,催文确认天数等等,如果不是有大家一起帮助完成的话,这个活动很可能就胎死腹中了。


作为主策来说,真的只能说出感谢两个字,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路过观看给大家点了爱心的观众。


特别私心感谢 ...

这人脑子有洞

【百日江波涛|喻江】个人特权时间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32



#ooc
#被MUN折磨到不成人形的脑洞
#啊将就着看吧

微信提示音和闹钟一并想起,喻文州有些不太乐意地把手伸向手机,这个点发来信息的人估计起的挺早,不用多想,就知道是谁了。



点开语音,听到对方慵懒但有些不耐烦的声音,江波涛不禁笑了。作为本校贴吧的资源小天使,他今天的任务无非就是要得到喻文州穿正装的照片,用来骗学弟学妹们添自己学校的志愿,保证下一年有足够素材继续骗人。 但是现在去问?还不到时候。 


江波涛盘算着时间,现在的喻文州大概是要结束洗漱去换衣服了,他不紧不慢地嚼着包子,等着。 “学长,今天穿什么样呢?” 

喻文州...

所谓怪癖不过是大大和渣渣的区别线

大大叫可爱的习惯 渣渣才叫怪癖

写文的时候一定只有我一个喜欢坐在矮矮的小椅子上,把电脑或者本本放在高椅子上写吗?
写文不能有音乐 不能吃东西 不然就会跑偏了

角色方面的话..有时候会把自己喜欢的音乐放进去给角色喜欢 最明显就是lofter里面全职火锅里面那个看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时候 喻总喜欢的是capital lights 的safe and sound

也就那样呗

撸了个妹子耍耍 涂鸦区一堆大触好意思说自己乱涂的吗? 我这才叫乱来

【全员向】黄少天你的口水快要喷到火锅里了 2

#ooc要炸
#没节操的高中生设定!
#cp要出来放闪啦!!
#喻总是足球队队长 大眼是化学竞赛组的队长嘿嘿嘿
#ready?go!

这么说来看的话,现在到场的十个人已经把两盘肥牛、三盘丸子、一盘水煮羊肉还有一碟无辜的金针菇吃完了,那么就等着黄少天把林敬言和张新杰带过来的黄秋葵吃掉了。

“你们放开我啊擦擦擦!!!我不要吃啊啊啊啊!!!!你们是和我有仇吗!!这是新年!!!新!!!年……唔!!”只见孙翔趁黄少天张开嘴哇哇乱叫的时候难得机智地把最粗的一条秋葵抹上厚厚一层芥末油捅进了黄少天的嘴里,黄少天的舌头一接触到秋葵头,眼泪立马都要给芥末味熏出来了,“啪嚓”“咔嚓”,叶修和张佳乐两台不同系统的手机同时和谐地响...

【喻江】sexy guy in underground 2

#OOC!!!!

#这次蓝雨和尚庙都是普通话吧大概,因为……为了在场其他人听懂?

#你们的喻总要抽烟啦!你们的翔翔最喜欢喝可乐混雪碧啦!你们的小江要醉啦!


第六赛季对于喻文州来说有两件大事。

一是江波涛作为出道新人加入了贺武战队,二那也自然是出道后让所有人出乎意外的迅速转会到王牌战队,轮回战队担当了副队长。

喻文州那职业选手的手在点击鼠标时未免也有些发抖,他没有想到自己几年前的想象居然会变成现实,而且这一次对他而言,的确是发展得太快了,快得让他难以准备。并不是说真正意义上的期待,而是纠结在于紧张、焦急、不安、期待的复杂情绪上无法抽身。他不仅仅是得到了能和这个“少年犯”相见相识的机...

【喻江】sexy guy in underground 1

#ooc 脑洞来自Instagram上面的几个偷拍国外地铁帅哥的号233

#私设有 憋打我啊瓜娃子


你能相信一个专门在微博上放上地铁帅哥的偷拍的博主是个男孩子吗?hh


今天是这个充满着神圣气息的微博账号迎来它第233个帅哥的日子,补习班放学后的博主一下课就奔向还没有迎来晚高峰的地铁,虽然说晚高峰中能够成功偶遇帅哥的几率会高一点,但是无论是被发现偷拍还是被别人发现偷拍都是一件羞耻无比的事情,博主明白自己有足够能力处理好这些突发情况,他也不愿意冒这个险。

手里握着在OK店买的冻柠茶,插上新买的头戴式耳机,只是穿着普通的优衣库超人T恤休闲装的博主怎么看都只是一个中学生阿宅罢...

© 乙烯-唯江波涛不可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