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了。ps.我要高考了

现在距离6.6还有一分钟,我想是时候给自己一个认真的交代了。我承认,在高三最后一年里,其实更多的是把自己变成一个禁欲派hhhh半年没上阴阳师,一年没看交岚...快把自己憋坏了(摊手)。要不是基友刚才给我发了lft的截图,我也不会现在心血来潮的写下这些字。 
希望自己能真的成为一个外科医生吧。 
高考的结局有那么多种,但是人生的结局更加多,自己的好结局自己选出来,galgame式玩法可能才是正道。现在唯一的心里负担,就是没能接受最坏的结果,想想就喘不过气来。可能诚如我同桌所言,结果现在看来也不算太重要了,(当然我还是一个很在意结果的人)我能够用自己的实力一路跑到现在,最后百米冲刺,应更多享受自己多过担惊受怕。 
这一年来因为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委屈了很多次,最近一次就在上周六晚上,上完了最后一节化学课的时候,晚上回家一下憋不住就想在路上哭。说实话除了委屈,可能也想不到别的动机去替代。还记得刚开始那两个月,自己要同时准备雅思黑人高三备考的时候,已经到了老朱问我一句“你怎么样了”,然后就点燃了导火索,马上汪的哭了,真的好苦。苦瓜都比不上我。 
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同桌,这样的事情也不怕讲出来(反正他又不玩lft,要是在虎扑搞事情才危险)。就连成为同桌的关系其实都是有不纯动机的,问题是现在处下来一年,现在的我已经失去了少女的悸动了。结局如何是无所谓的,反正有一个很温柔的人做朋友也不是坏事嘛。 
 
虾碧碧这么多,我也不在乎大家看还是怎么样啦,祝我们前程似锦。 
(想念喻江圈的太太了quq,希望大家没抛弃我) 
我爱我自己,我爱你们。

评论

© 读书要紧 | Powered by LOFTER